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金价是按什么来定的

金价是按什么来定的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1-16 00:50:22

摘要:国际金价即国际黄金市场进行黄金交易的价格,国际黄金价每天是浮动的,一般以伦敦金市为标准,有开盘价、中间价和收盘价。

国际金价即国际黄金市场进行黄金交易的价格,国际黄金价每天是浮动的,一般以伦敦金市为标准,有开盘价、中间价和收盘价。

国内黄金价格是按照上海黄金交易所实时金价来定的,而上交所黄金价格也是随着国际金价变化而波动的。

金店或者商场的黄金首饰是怎么定价的:

黄金首饰是在上交所金价上面加工艺费、品牌还有品牌溢价费用等附加费用。金店也会根据上交所金价浮动来调整金价。

每个地区的黄金价格也是有差别的,因为消费水平不一样,会有几元的差异。

黄金首饰并没有统一的价格,与品牌的定价有直接关系。不同品牌之间黄金零售价格会相差几十元。

如果喜欢品牌首选买品牌的,无论是做工还是品质都有保障,当然能更实惠一些品质也有保障也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