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哪个黄金店回收靠谱点

哪个黄金店回收靠谱点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1-26 17:00:06

摘要:选择靠谱的黄金回收店铺,要多对比几家,一定要问清楚:黄金实收价格(即不会再扣其他费用)、有无鉴定费、有无折旧费等。

现在不少人手上有一些闲置的黄金首饰,最近黄金价格上涨,很多人会选择将旧黄金首饰拿出来变现,那么对多数人来说“在哪里卖黄金靠谱”显示很重要。

1、黄金首饰回收价格,黄金回收主要是看含金量和大盘金价(上海黄金交易所实时金价),一般在大盘金价上面每克减10元左右是比较合理的。回收商家也是要盈利的,当心虚报高价,然后见面之后各种扣费。

2、有没有凭证、黄金旧了,都是不会影响到黄金回收价格的,有的商家以黄金旧了,以扣折旧费为理由。

选择靠谱的黄金回收店铺,要多对比几家,一定要问清楚:黄金实收价格(即不会再扣其他费用)、有无鉴定费、有无折旧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