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如何」怎么避免买一口价黄金

「如何」怎么避免买一口价黄金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2-02 16:31:32

摘要:一口价黄金首饰只讲款式、工艺,是不会给你看克重的,可能花3000元买的一件黄金吊坠,回家一称重发现只有3克左右,折算下来1000左右一克。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避免买到一口价黄金首饰呢?

一口价黄金首饰只讲款式、工艺,是不会给你看克重的,可能花3000元买的一件黄金吊坠,回家一称重发现只有3克左右,折算下来1000左右一克。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避免买到一口价黄金首饰呢?

1、可以观察黄金首饰的标签,按克销售的黄金首饰,标签上面有克重和金价数据;而一口价黄金标签上面一般是总价格。

2、直接让金店导购员带你去按克销售专区,在这个过程中不要轻易被导购员带偏了。

3、在挑选完金饰后,可以让导购员给你计算一下总金额,是否根据店内的当日挂牌金价+工费的模式计算的。

4、问清楚这件黄金首饰的克重,一般一口价黄金导购员是不会给你说黄金克重的。

当然一口价销售的黄金首饰款式独特工艺新颖,买自己喜欢的首饰贵一点也无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