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金条回收价格和首饰一样吗

金条回收价格和首饰一样吗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2-07 16:54:29

摘要:黄金回收商的话,金条回收与金饰回收是一个价,都是按当天黄金料价基础上进行定价的。

平时有很多小伙伴会问到,金条回收的时候是不是比黄金首饰能卖贵点?

1、黄金回收商的话,金条回收与金饰回收是一个价,都是按当天黄金料价基础上进行定价的,在当天的黄金料价的基础上每克减10元左右回收,比如:今天黄金的料价是每克366元,黄金回收的参考价在每克356元。

2、购买店铺回购的话,金条回收价格会比金饰价格高一点,比如菜百金条回购价格是在黄金料价基础上减2元,金饰回购价格在黄金料价基础上减3元,999黄金还要扣1%损耗。

为什么黄金回收价格比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金价要低

国内黄金回收的价格都是参照当天上海黄金交易所实物黄金大盘价的,在大盘价基础上扣取一定的服务费。

不同牌子金条回收价格一样吗?

不同品牌的金条,如果含金量一样,回收价格也是一样的,黄金回收只看含金量,不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