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苏州钻戒回收价格怎么算

苏州钻戒回收价格怎么算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2-08 14:54:51

摘要:如果你的钻戒是在金店专柜买的,按1-3折来算回收价格。如果你的钻戒是定制裸 石加戒托,按4-6折来算回收价格。如果你的钻戒是卡地亚、宝格丽等国际大牌,同等参数下回收价格会比普通的钻戒价格要高一些。

二手钻戒的回收价钱主要由钻石品质决定。如果钻石在一克拉以上且净度,切工都不错的话,回收的价钱当然也比较可观。一般20分以下的钻戒回收并不值钱,一般都是30分以上才开始回收,一克拉以上才有升值的空间。

钻石不管是买还是卖,行情 价都是不透明的。以下是钻戒回收价格参考:

如果你的钻戒是在金店专柜买的,按1-3折来算回收价格。

如果你的钻戒是定制 石加戒托,按4-6折来算回收价格。

如果你的钻戒是卡地亚、宝格丽等国际大牌,同等参数下回收价格会比普通的钻戒价格要高一些。

建议如果要卖钻戒的话,可以多对比几家,基本上行情价格就清楚了。不要相信网上给你报的高价,结果跑过去后,这扣那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