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怎么去金店换黄金首饰不吃亏

怎么去金店换黄金首饰不吃亏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2-07 21:49:52

摘要:黄金以旧换新的换购方式非常复杂,比如必须要换购旧首饰克重以上的黄金,还要折旧费,所选新金饰的工费等,还有的品牌金店不支持外来金料的加工业务,以旧换新最合适的时候,是免折旧费换购,只需要加新首饰的工费,这种是对消费者最实惠的换购情况,没有之一。

现在金店都有推出黄金换新服务,而各自的换新规则不一样,黄金怎么调换不吃亏?

黄金以旧换新的费用大概有:旧金折旧费、旧金损耗费、新金工费、多部分的金重价格。

怎么去金店换黄金首饰不吃亏?

1、克重黄金换克重黄金,最划算就是金店推出免折旧费、免损耗费的活动了。

2、克重黄金换一口价黄金,这种方式基本上可以说是亏的(也是投诉率最高的一种),最亏的属于几十克黄金换成十几克一口价黄金,还补了差价。如果你不在乎黄金的保值功能的话,可以这样换。

3、一口价黄金换一口价黄金,补差价,也不划算,一般需要去购买店,带上凭证,有的金店有标价黄金每年免费换新服务。

4、一口价黄金换克重黄金,这种也算是亏的,一口价黄金克重轻、价格贵,主要是换不了几克。

5、黄金不要兑换18K金,18K的含金量只有75%,而且还不按克销售,也不是一个不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