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打金店打的黄金好不好

打金店打的黄金好不好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4-02-09 01:36:24

摘要:打黄金店铺打出来的金子可能纯度不足,而且黄金损耗也大。而直接去金店进行黄金调换只需要支付一定工艺费就可以了,起码保证黄金不少,而且又纯!

案例:几年前因嫌买的黄金手镯太重,就去打金店重新加工成了一个小的黄金手镯和一枚戒指,而后面想去金店换新的时候,金店说金饰有问题,用火烧过之后有泛白的现象。

打金店打的黄金好不好?

选择正规的金店进行金银加工还是可以的,不过像路边小店有一些不太稳妥。

业内人士说,在一些打金店里,即便顾客全程观看,都有可能损失金子,加工首饰加工本身是有损耗的,如果打金店的工艺落后,损耗自然就多。另外黄金纯度方面也可能达不到标准。

打金店的黄金可以买吗

打金店销售的黄金价格是比较便宜的,纯度没有问题的话,是可以购买的。

如何避免被坑呢?

比较好的方法是直接去金店进行黄金以旧换新,不管你是重新加工还是换新,都是要收一定的手续费。不过金店换新在质量和纯度方面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