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义乌哪个金店回收黄金最高

义乌哪个金店回收黄金最高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2-15 16:48:31

摘要:目前部分金店推出了黄金回收业务,但并非是最佳的回收渠道,金店主要是以销售黄金首饰和黄金以旧换新为主。

目前部分金店推出了黄金回收业务,但并非是最佳的回收渠道,金店主要是以销售黄金首饰和黄金以旧换新为主。

我们知道黄金回收是只观察黄金纯度、当日国际金价,不管你黄金是哪个品牌的,在同成色下,大品牌与小品牌的黄金回收价格都是一样的。

下面列举几个金店黄金回收价格:

周大福门店黄金回收价格在国际金价上面每克减25元左右。

菜百门店黄金回收价格在国际金价上面每克减3元,足金饰品扣除损耗2%,足金999‰饰品扣除损耗1%。

一般市场黄金回收价格计算公式是国际金价每克减10-30元。义乌哪个金店回收黄金最高?这个需要具体多对比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