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中国金店和中国黄金是一个牌子吗

中国金店和中国黄金是一个牌子吗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2-28 17:05:43

摘要:中国金店和中国黄金不是同一个品牌,属于两个不同的品牌。两个品牌在黄金纯度上面并没有什么区别。

中国金店和中国黄金不是同一个品牌,属于两个不同的品牌。

中国金店和中国黄金哪个好?

两个品牌在黄金纯度上面并没有什么区别,在门店布局上面,中国黄金的门店要多于中国金店,品牌知名名方面,中国黄金更知名一些。

中国金店有限公司是诞生在时尚奢华之城香港的品牌营销型企业.公司秉承“成为珠宝服务行业品牌”为愿景,以“创新服务与管理,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让中华珠宝引领世界时尚”为使命,致力于不断开拓新的珠宝饰品消费的投资市场,成为珠宝消费和投资市场开拓的佼佼者。

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黄金,是中国黄金行业唯一一家企业,是中国黄金协会会长单位,也是世界黄金协会唯一一家中国的董事会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