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怎么验证黄金项链是真是假?6个方法看看哪个适合你

怎么验证黄金项链是真是假?6个方法看看哪个适合你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2-01-07 17:49:16

摘要:黄金项链作为日常接触最多的金饰之一,有必要了解一下怎么验证黄金项链的真假。6种验证黄金项链真假的方法。

怎么验证黄金项链是真假

黄金项链作为日常接触最多的金饰之一,有必要了解一下怎么验证黄金项链的真假。

1、我们经常在电视剧上面看到用牙咬去验证黄金的真假,这个主要依据是黄金本身比较软的特点,能咬出牙印的就是真金,现在也有人用针去划一下黄金首饰是否会留下明显的划痕。不过我们在购买黄金项链的时候,是不能用这个方法验证真假的。

2、观察黄金项链的颜色,纯黄金颜色是金黄色、亮黄色。

3、掂黄金项链的重量,黄金的比重比铂金、银、铁等都要高,相同体积下,黄金放在手上的感觉比其他金属要沉一些,这个多数适合有经验的朋友。

4、观察黄金项链上面的钢印,纯金:足金、足金999、AU999、G999等,这个大家都可以辨认。

5、看火烧是最好的验证黄金项链真假的方法。

6、去知名的品牌金店或者商场购买,也是可以排除购买到假货的一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