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哪里有回收金银币的?金银纪念币一般哪里回收?

哪里有回收金银币的?金银纪念币一般哪里回收?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2-03-06 01:08:31

摘要:1、专业的黄金回收店铺,2、典当行,3、专业的币商回收处,4、可以淘宝、咸鱼等上面出售。

每年我国都有发行金银纪念币,比如熊猫金银纪念币,都是大家关注的贵金属投资品种。那么我们收藏的金银币想卖掉,哪些地方可以回收呢?

1、专业的黄金回收店铺,无论是金银币还是金条或金饰都是按照金料来对待的,只看含金量,只要纯度达到99.9%以上,回收价格都是一样的。

2、典当行,金币本身是黄金材质,所以回收价格参考黄金回收实时报价。

3、专业的币商回收处,金银币具备一定收藏价值,币商会根据具体金银币情况进行投资价值评估,另外金银币的品相很重要,最好用密封的塑料把金银币密封起来,便于观赏隔绝污染。

4、可以淘宝、咸鱼等上面出售。金银币也可以二次销售,一般在行情价格上面加10元/克,很容易出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