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爱恋珠宝他们家有黄金吗 爱恋珠宝的黄金是真的吗质量可靠吗

爱恋珠宝他们家有黄金吗 爱恋珠宝的黄金是真的吗质量可靠吗

2022-10-19 22:51:34     来源:金价查询网

爱恋珠宝他们家有黄金吗

爱恋珠宝是有黄金首饰销售的,除此之外还有铂金、K金、钻戒等,价格方面要比大品牌的便宜一些。

爱恋珠宝的黄金是真的吗质量可靠吗

一般正规的金店销售的黄金是不会有假的,这样会对自己的品牌形象造成损失,另外黄金首饰在上架售卖之前都会检测的,目前爱恋珠宝在不少地方都开设了分店,质量还是有保障的。

我们在购买的黄金首饰的时候,需要仔细检查一下黄金首饰是否有质量问题,核对黄金首饰上面的字印与标签、收据上面的是否一致。购买的克重黄金可以要求复称,看误差大不大。

黄金纯度的钢印是足金、G999、au999等等,au916代表是22k金,au750代表是18k金。

最后就是保留好销售凭证/凭证,这个是以后售后或者换新的凭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