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刚买的黄金可以调换吗?黄金当天买的可以换吧

刚买的黄金可以调换吗?黄金当天买的可以换吧

2022-10-19 16:33:15     来源:金价查询网

大家在购买黄金首饰后,觉得款式不适合自己或者觉得买亏了,打算第二天免费换一件,可行吗?

刚买的黄金可以调换吗

1、目前部分金店是有推出黄金首饰购买7天到15天内可以免费换一件,前提是黄金首饰不影响二次销售、质保凭证/凭证/包装保留完好。大家在购买黄金首饰的时候 ,最好是向店员打听清楚多久可以退换货,或者查看一下质保单上面关于退换货的说明。

2、黄金首饰并不属于三包产品,所以多数金店在黄金首饰无质量问题下是不能免费调换的,不过金店一般都提供以旧换新业务,需要一定的费用才能换新。如果大家遇到这类情况,可以跟商家进行协商,比如可以换一件金额高一点的黄金首饰,一般都会同意给你换的。

3、像定制类的黄金首饰、自己要求刻字的黄金首饰等是不属于退换货的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黄金当天买的可以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