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怎么调换不吃亏?附黄金怎么换才合适的方法介绍

黄金怎么调换不吃亏?附黄金怎么换才合适的方法介绍

2022-10-19 15:02:07     来源:金价查询网

黄金首饰佩戴久了,款式过时了或者损坏了,打算去金店换一件新的,注意以下几点黄金换新要求让你少花冤枉钱。

举个例子“听说金店推出黄金免费换新,我兴冲冲的把30多克的黄金手镯换了一个新款,戴在手上总是感觉重量不对,拿到店里称一下重量,结果只有17克多。”这个就是克重黄金换成了一口价黄金。

黄金怎么调换不吃亏

1、黄金不换K首饰,比如18k金、22k金首饰,其一是K金纯度比黄金低,回收价格比黄金低;其二是k金购买价格比较贵;

2、黄金不要换一口价黄金,比如3d硬金,其一是一口价黄金比较贵,旧金克重会越换越轻,换新规则一般是按当天金价回购你的旧金,然后你用这些钱去买一件一口价黄金;其二是以后一口价黄金只能在本店享受换新优惠,你去其他金店换新的话,只能按旧金克重进行换新。

3、黄金不换4个9或者5个9的黄金,其实无论3个9、4个9还是5个9的黄金回收价格是一样的,这类黄金一般比三个9黄金售价要贵。

4、黄金不换镶嵌类首饰。

5、黄金以旧换新最好是克重黄金换克重黄金,只需补一定的工费或者差价。

6、如果你的黄金克重数量大,平时兑换也是比较亏的,可以在金店推出黄金换新活动的时候再去换新,比如免旧金工费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黄金调换不吃亏的5个方法,你记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