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调换黄金后悔了可以换回来吗 黄金换了想换回来行吗

调换黄金后悔了可以换回来吗 黄金换了想换回来行吗

2022-10-19 17:41:25     来源:金价查询网

我们在金店参加以旧换新,有的店员会给你推荐一口价黄金首饰,等换完后,发现黄金克重少了不少,就后悔了,这种情况还可以换回以前的旧黄金吗?还有其他原因,我们就不举例了。

调换黄金后悔了可以换回来吗

一般情况下调换的旧黄金是换不回来的,旧黄金一般是金店按旧料进行回收了,并且金店也会让你签以旧换新协议,并把旧黄金做损坏性验金处理,然后寄回工厂。

那么像遇到克重黄金换成了一口价黄金,克重变轻了很多,亏太多了,应该怎么处理呢?

相信大家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多数金店可能会让你只能换同品类的黄金或者只按金的克重进行换,还要补一定的费用。是不是很糟心。

1、跟金店协商,比如按之前的旧金克重换大一件黄金首饰,然后补一定的差价。

2、找当地的消协来协商。

以上方法仅供大家参考,并不一定都能成功。

大家在购买或者换购一口价黄金商品时,一定要问清楚克重信息,不要盲目购买。

以上就是关于“黄金换了想换回来行吗”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