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买了916黄金被骗了吗?买916黄金的注意了这些套路你要懂得

买了916黄金被骗了吗?买916黄金的注意了这些套路你要懂得

2022-10-20 17:22:36     来源:金价查询网

王阿姨在店员的推荐下,购买一款一口价黄金手镯,回家发现内侧刻有au916字样,这个是不是上当受骗了?

买了916黄金被骗了吗?

au916黄金首饰是含金量为91.6%的黄金,并不是纯黄金,里面掺杂了其他金属,颜色跟纯黄金基本是一样的,很难从外观上面去区分出来,如果店员推荐时不说清楚,很容易让大家误以为是纯黄金首饰。

au916黄金其特点是硬度比较高,色泽亮丽,款式造型多样时尚,但缺点也是价格比较贵,一般是按件来销售的,可能花了2000元买的首饰其克重才2克左右。

au916黄金因为不是纯黄金,所以在回收的时候,火烧后是会变黑的。au916也是可以回收的,回收价格等于黄金回收价格乘以0.916。

买916黄金的注意了这些套路你要懂得

1、916黄金纯度比黄金要低一些;

2、要认清黄金首饰上面的字印,比如足金、AU999、G999等;

3、916黄金一般是一口价销售的,购买价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