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包头黄金首饰哪里便宜?现在包头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包头黄金首饰哪里便宜?现在包头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2023-03-09 17:12:44     来源:金价查询网

现在包头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目前金店黄金零售价格每克593至734元区间,周大福黄金价格733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733元一克,金至尊黄金价格733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733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731元一克,谢瑞麟黄金价格731元一克,上海老凤祥黄金价格732元一克,上海老庙黄金价格730元一克,菜百黄金价格699元一克,金大福黄金价格728元一克,周大生黄金价格733元一克。以上价格更新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包头黄金首饰哪里便宜

我们知道每个金店的黄金首饰价格是不一样的,不同的工艺、不同的纯度也会有不同的价格。

如果要选择性价比高的黄金首饰,价格还要便宜,可以去大型商场的珠宝专柜逛逛或者去非品牌的金店,多比较几家,只要黄金纯度没有问题,黄金款式自己喜欢,做工也没有问题,哪家便宜就选择哪家金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