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到底买一口价黄金好不好

到底买一口价黄金好不好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2-02 16:44:53

摘要:一口价黄金首饰的特点是:款式精美、耐脏耐磨、工艺精细、重量轻;其缺点就是价格比较高,折算下来每克600-1000元/克都是正常的。那么一口价黄金到底好不好?是否值得购买?

一口价黄金首饰的特点是:款式精美、耐脏耐磨、工艺精细、重量轻;其缺点就是价格比较高,折算下来每克600-1000元/克都是正常的。那么一口价黄金到底好不好?是否值得购买?

一口价黄金到底好不好?

一口价黄金在纯度方面是没有问题的,款式也比较好看,如果单从佩戴角度讲的话,一口价黄金是不错的选择。

一口价黄金值得购买吗?

我个人认为2000左右的一口价黄金首饰,款式不错的话,自己又喜欢,是值得购买的,要亏的话也是几百元。如果是大几十克、十几克的黄金就不建议购买一口价黄金了。

一口价黄金在换新方面

克重黄金可以换克重类和一口价黄金,但一口价黄金只能换一口价黄金(如果确实想换克重的话,也是按一口价黄金的克重去换,而非购买价格)。

一口价黄金在回收保值方面

一口价黄金与普通黄金回收是一样的,都是根据当日大盘金价、黄金克重、黄金纯度来计算价格的。

总之:一口价黄金款式比较新颖,但一口价黄金都是不值这个价钱的,所以很多人买回去以后会后悔的,觉得黄金的重量不值这个钱,所以在买的时候要先考虑好清楚,不要一时冲动,觉得好看就买,以免以后发生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