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熊猫金币有收藏价值吗?新手如何投资

熊猫金币有收藏价值吗?新手如何投资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2-03-06 01:26:19

摘要:熊猫金币发行价格一般是要高于当时的金价,加上发行数量比较大,而熊猫金币的升值主要还是跟随国际金价走的,毕竟材质主要是黄金,基本没有收藏属性。

熊猫金币每年都有发行,也属于贵金属投资币,受到大家的喜爱和追捧。

熊猫金币发行价格一般是要高于当时的金价,加上发行数量比较大,而熊猫金币的升值主要还是跟随国际金价走的,毕竟材质主要是黄金,基本没有收藏属性。

例:前几年买了一个熊猫金币,以为升值了,跑到古玩市场一问,是按照现在的金料价格进行收购,一算账结果还赔钱了。

新手如何购买熊猫金币

新手的建议选择30克熊猫银币,或者1克、3克、8克的熊猫金币,资金占用少,易出手,可以进行收藏。如果从投资角度来说,选择30克以上的熊猫金币会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