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什么牌子黄金最好最纯?黄金首饰买哪个品牌比较好呢

什么牌子黄金最好最纯?黄金首饰买哪个品牌比较好呢

2022-11-30 17:23:32     来源:金价查询网

很多朋友问“什么牌子的黄金最好最纯",其实这个并没有统一标准说法,也可以说不少品牌的货可能来源于同一家黄金珠宝工厂,然后进行质检和挂上自己的品牌标签。

现在国标规定:含金量不低于99%都统称为足金,但依旧是可以打上足金999或者足金9999,不过在回收的时候价格都是一样的。

购买黄金首饰除了品牌外,还要看款式工艺,推荐的黄金品牌主要有:周大福、周生生、金至尊、潮宏基、谢瑞麟、老凤祥、老庙黄金、菜百首饰、中国黄金、周大生、周六福、梦金园等。

至于买什么牌子的黄金好呢?其实只要黄金纯度一样,每个品牌黄金都是一样的,区别在于款式和加工费,当然大品牌黄金的加工费和知名度高,售价也要高一些。

目前金店黄金零售价格每克596至738元区间,周大福黄金价格737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737元一克,金至尊黄金价格737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737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737元一克,谢瑞麟黄金价格737元一克,上海老凤祥黄金价格735元一克,上海老庙黄金价格734元一克,菜百黄金价格699元一克,金大福黄金价格732元一克,周大生黄金价格737元一克。以上价格更新时间:2024年0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