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为什么黄金首饰在价格上差异较大

为什么黄金首饰在价格上差异较大

2023-03-06 16:54:59     来源:金价查询网

刚到黄金店关注黄金手镯,为啥不同店黄金首饰价格差这么多,周大福黄金价格673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673元一克,金至尊黄金价格673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673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675元一克,谢瑞麟黄金价格675元一克,上海老凤祥黄金价格673元一克,上海老庙黄金价格672元一克,菜百黄金价格648元一克,金大福黄金价格668元一克,周大生黄金价格673元一克。你知道黄金首饰在价格上差异较大的原因吗?

1、品牌价值

大品牌都有几十年历史沉淀,有自己的设计师,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产品款式丰富,所以他们定什么价格,也有不少人愿意购买。

2、不同城市消费水平不一样

即使是同一个品牌,在不同的地方,黄金首饰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在购买黄金首饰时,应该对比不同品牌,并且注意纯度、重量等要素,以便选择出性价比高的产品,还可以选择在节日期间购买,有一定的黄金打折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