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2023年几月买黄金最合适?2023年几月买黄金首饰最合适

2023年几月买黄金最合适?2023年几月买黄金首饰最合适

2023-03-21 17:46:54     来源:金价查询网

黄金价格的变化受到全球经济、货币政策、市场供需、美元走势等因素的影响,因此是不能确定在2023年哪个月黄金价格最低

2023年开年的时候黄金价格就一路上涨,到了3月中下旬的时候,黄金价格最高突破到了448元/克,比1月份上涨了几十元,金店黄金首饰价格也达到了570多元,这个时候如果是非刚需的话,是不建议购买黄金首饰的。

如果你是打算购买黄金首饰的话,建议可以选择2023年五一、中秋节国庆节、双十一等节日期间购买,这期间黄金首饰会有一定的优惠。

也有朋友说在4月6月等黄金消费淡季的时候购买,其实怎么说呢,国内黄金首饰的消费需求对国际金价影响并不算大,国际金价不下跌,黄金首饰价格怎么会下跌呢?当然也有的朋友说这期间商家会推出优惠,其实这个活动力度一般并不高,商家更喜欢推出珠宝打折优惠。

也有的朋友是购买投资金条进行投资,我们可以金条价格在390-430这个区间购买,从之前的黄金行情来说,金条价格多数处于这个价格区间,当金价上涨时,还可以赚钱。

黄金实时价格

品种 最新价格 涨跌幅度 更新时间
国内黄金大盘价格 569.7元/克 2024-4-19

黄金首饰价格

目前金店黄金零售价格每克598至740元区间,周大福黄金价格733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733元一克,金至尊黄金价格733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733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731元一克,谢瑞麟黄金价格731元一克,上海老凤祥黄金价格732元一克,上海老庙黄金价格730元一克,菜百黄金价格699元一克,金大福黄金价格728元一克,周大生黄金价格733元一克。以上价格更新时间:2024年0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