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硬金和18k金哪个值钱(硬金和18k金哪个更具投资价值)

硬金和18k金哪个值钱(硬金和18k金哪个更具投资价值)

2023-06-20 21:26:08     来源:金价查询网

硬金比18k金值钱,硬金是纯黄金,含金量99.9%的黄金;18k金也是黄金,但是含金量只有75%。

硬金和18k金哪个值钱

那么硬金和18k金哪个更具投资价值呢?

如果是要投资的话,硬金和18k金都不具有投资价值。

1、18k金是一种低纯度的黄金,可以制作出不同颜色的首饰,硬度比较高不易变形,像国际品牌都有采用18k金。

2、硬金是一种纯黄金,只是制作工艺的不同,硬金立体感强,硬度高,体积大克重轻,款式时尚丰富。

首先:不论是18k金还是硬金,它们的工费都不便宜,而且金店多数都是一口价销售的,折算克算价格就达到了800-1300元不等,价值远高于黄金原料本身的价值。

其次:在回收价值方面,是不会考虑黄金是哪个品牌的,也不论是哪个工艺的,只要是同纯度的黄金,回收价格都是一样的。

再次:黄金回收价格只能当天的国际金价、纯度、克重等因素有关。

总结:硬金和18k金都是不适合投资的,打算黄金投资的话,可以选择投资金条或者按克卖的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