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一口价买了第二天想去退换

黄金一口价买了第二天想去退换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2-06 00:20:24

摘要:一口价黄金买了之后第二天退货并不能百分百可以退货,还需要双方协商解决,多数金店是没有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如果不是质量问题是不能退货的。如果是质量问题退货的时候也不会原价退货。

我前两天被金店导购员忽悠买了一口价黄金,一直问克数,一直不说,现在去找她们退掉,不同意,怎么办?

一口价黄金买了之后第二天退货并不能百分百可以退货,还需要双方协商解决,多数金店是没有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如果不是质量问题是不能退货的。如果是质量问题退货的时候也不会购买价格退货。

一口价黄金 教你退货的方法:

1、可以先和金店人员协商,协商不成的话可以到消费者协会投诉。

2、下载12315投诉,把事情的经过写清楚。

3、找当地的工商局协调。

4、协商按照实际付的价格换按克重的首饰,补一点钱。

在协商过程中,建议做好录音录像,这也是取证的关键。

建议大家在挑选黄金首饰一定要注意是一口价还是按克重卖的,不要听导购员说什么一口价工艺好,款式好看,你就购买了,回家后就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