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深圳湾公园停车场要预约吗

深圳湾公园停车场要预约吗

来源:深圳交警     更新时间:2021-12-02 22:11:29

摘要:为解决深圳湾公园停车难的问题,保障停车场出入口路段交通秩序,市公园管理中心对深圳湾公园停车场进行了升级改造,2021年12月1日起实行线上预约停车。每日预约开放的时间为8:30到22:00。

深圳湾公园作为城市的海滨公园一直以来都是“网红打卡地”蓝天白云、绿草地、城市建筑、海景。

深圳湾公园作为一个深受市民喜爱的公园,每到周末节假日的时候,高峰期人流量可以达到20万人次。公园在建设的时候,规划的车位只有1700个。车位满的时候,交警就会在外围进行交通管制,市民在外围排队的时间非常长。

为解决深圳湾公园停车难的问题,保障停车场出入口路段交通秩序,市公园管理中心对深圳湾公园停车场进行了升级改造,2021年12月1日起实行线上预约停车。

每日预约开放的时间为8:30到22:00。

市民游客可通过“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栏目中的“公园预约停车”进行预约,最长可提前2小时预约。

深圳湾公园其他出行工具:

地铁:9号线“深圳湾公园”站C/D2出口

公交:搭乘至“深圳湾公园地铁站”步行约2分钟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