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您遇到难处时会考虑变现自己的黄金嫁妆吗?

您遇到难处时会考虑变现自己的黄金嫁妆吗?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2-01-17 00:46:03

摘要:黄金的好处就在于你需要资金周转的的时候可以很好的变现。为了生活,即使黄金价格下跌,也要把黄金嫁妆卖掉,你支持吗?

黄金的好处就在于你需要资金周转的的时候可以很好的变现。为了生活,即使黄金价格下跌,也要把黄金嫁妆卖掉,你支持吗?

当然可以支持啊,曾经有半年时间,我每个月都靠卖结婚首饰过生活的,我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不妥。

当时家庭遇到变故,老公工资锐减,我一个人的工资还不够还房贷,我们俩人工资剩下来连生活费都不够,小孩子还要报名培训班,那段时间太难了,就跟老公商量把结婚黄金嫁妆拿出来卖掉,解了燃眉之急。

有人觉得卖掉结婚黄金首饰会倒霉?

从科学角度来看,卖掉结婚黄金首饰对自己并不会有影响,因为现在很多人购买黄金首饰是作为投资使用,购买回来之后等黄金价格有所上涨,然后再对外抛售,从中获得更多利益。

黄金回收注意事项:

1、了解当前的黄金大盘金价(黄金回收价格会低于大盘金价10元/克)。

2、了解黄金首饰的克重,可以先称一下。

3、黄金新旧、有没有凭证等都不会影响黄金回收价格的,也不会扣其他折旧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