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铂金不保值为什么还有人买(铂金不保值还买吗)

铂金不保值为什么还有人买(铂金不保值还买吗)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2-06-14 08:49:40

摘要:铂金不保值为什么还有人买?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喜欢铂金首饰?黄金铂金二选一,你会怎么选?

在几年前,铂金价格是要远高于黄金价格的,商家以铂金纯净永不变色作为宣传,当时的地位还是居高不下的,不过现在铂金零售价格从之前400-500的高位跌至300元左右一克,反而黄金零售价格从300多涨到了400-500元。

有网友表示:去回收店问下了,现在铂金回收170元每克,买的时候要300将近400一克了,掉价太多了,买铂金太不划算了。建议结婚真没有必要买铂金不保值,款式也是更新迭代。

即然铂金不保值为什么还有人买呢?值得买吗?

1、铂金好,显气质,样式好看,还好搭配衣服。

2、铂金的款式还是比较多的,铂金的新颖要比黄金好很多。

3、买首饰是为了装饰自己,根本不保值,买进贵,卖出去就跌价了,就算买了黄金,再想卖掉换新款式,自己还是要贴不少钱,反正我喜欢铂金,比黄金高雅,就不考虑价值了。

如果不考虑价格与保值,黄金铂金首饰,作为日常佩戴,你会选择哪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