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去金店不建议买的黄金是什么 不保值且价格还贵的几种黄金

去金店不建议买的黄金是什么 不保值且价格还贵的几种黄金

2022-10-20 18:47:03     来源:金价查询网

去金店不建议买的黄金是什么

1、一口价黄金,就是直接按标签上面的价格出售,购买价格比较贵,可能花2000元只购买2克左右的黄金。属于不保值且价格还贵的黄金。

2、916黄金,其含金量只有91.6%,并不是纯黄金,颜色上面跟黄金首饰一样,很难从外观上面去区分,常见的字印是AU916或者22k。属于不保值且价格还贵的黄金。

3、金镶玉,这类一般回收价值不大,金也比较少。属于不保值且价格还贵的产品。

4、不要购买直针的黄金耳钉、带扣的黄金手镯等,这些配件部分可能纯度只有au900,整体是按足金价格来销售,不过回收的时候价格要低一些。

5、空心的硬金首饰,这类首饰如果变形了,很难修复。

以上就是关于关于去金店不建议买的黄金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