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黄金手镯一个月断了能不能退?是怎么回事?

黄金手镯一个月断了能不能退?是怎么回事?

2023-12-05 18:16:59     来源:金价查询网

黄金手镯一个月断了也是可以退货的,不过需要鉴定是黄金手镯质量问题,这个比较麻烦,常见的是商家给你维修或者重新换新一件。

1、黄金首饰并没有三包政策,多数取决于商家的售后政策。

2、黄金首饰本身就比较软,像平时磕碰、挤压等,还有款式的原因(镂空、比较细),都有可能让黄金手镯断裂。

3、黄金手镯断了是质量问题还是人为的问题,都是需要总部去检测,时间比较长。

4、黄金手镯断了,最常见的商家处理方式是免费维修、重新兑换一件新的(需要补一些费用)。

5、黄金比较软,用力过大会掰断。

黄金手镯断了是质量问题吗

这个不一定的,一般来说黄金手镯是不会轻易断的,通常容易变形,但也不排除个别的原因。

黄金手镯保养注意事项

1、日常佩戴过程中,避免和物品撞击。

2、佩戴过程中,避免与化妆品、香水等物品接触。

3、黄金手镯不戴存放时,需要单独存放,避免和其他贵金属首饰放在一起,容易引起串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