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购买黄金首饰的时候掌握哪些知识不会被坑?黄金首饰怎么买不吃亏

购买黄金首饰的时候掌握哪些知识不会被坑?黄金首饰怎么买不吃亏

2022-12-08 17:30:49     来源:金价查询网

黄金首饰属于贵重商品,随便一件就几千上万,那么购买黄金首饰的时候掌握哪些知识不会被坑呢?也是多数消费者所担心的事情。

1、购买黄金首饰需要去正规的金店去购买,像路边的打金店就需要注意,可能纯度不足。在黄金回收的时候,火烧验金时,加工店加工的黄金纯度会低一些。

2、看清楚黄金首饰的克重、售价方式、货比三家、要理性购买。

黄金首饰怎么买不吃亏

总结:买黄金按克买最划算;工艺不要太复杂的,工费便宜;不要买品牌的,价格相对便宜;不追求高纯黄金,回收价格是一样的。

1、一口价黄金首饰不建议购买,虽然一口价黄金款式时尚,但折算下来每克金价达到800-1000元甚至更高。

2、克重黄金一般是金价+工费来销售的,不同的款式工艺费也是不一样的,越复杂的款式工艺费越高。

3、无论是3个9、4个9还是5个9的黄金,回收时价格都是一样的,购买足金或者3个9黄金就可以。

4、大品牌的黄金价格要比小金店的黄金价格要贵不少,黄金回收时价格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