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价查询网 > 为什么金价降了金店却没降

为什么金价降了金店却没降

来源:金价查询网     更新时间:2021-11-16 11:22:00

摘要:我们通常所听到的黄金价格降价,主要是指国际大盘金价的价格,或者黄金首饰原材料价格。而实体金店卖的都是成品金饰,中间涉及到各种各样的附加费用,也无法做到价格统一。

我们通常所听到的黄金价格降价,主要是指国际大盘金价的价格,或者黄金首饰原材料价格。而实体金店卖的都是成品金饰,中间涉及到各种各样的附加费用,也无法做到价格统一。

黄金首饰价格主要是金价+工费的模式,也有是一口价模式。金饰价格是要高于国际大盘金价的15%-30%,如果大盘金价下降幅度太少,金饰价格下调1-2元/克,也感觉没有区别。

当我们看到黄金价格降价,金店会根据黄金降价幅度达到多少或者稳定后才会进行黄金首饰调价,这个调价过程需要一些时间。

如果是一口价黄金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价格不透明,本身价格高,降幅不大,没感觉)。